Video

丁烷瓦斯燃烧工具首选康武,众多优点不只是说说而已。
来自使用者爱不释手的心声:

不仅行家爱用、初学者也容易上手。
长时间稳定连续工作,或短时间使用皆宜。
安心防冲火设计,任何角度操作更安全。
工业、维修、厨房、餐厅等多功能用途。
适合手工艺、DIY应用、更符合专业需求。
高性能、低故障率,工作乐无穷。
如此贴近人心又精美的丁烷瓦斯工具,您还犹豫不前吗?

产品搜寻
"2024 德国科隆五金展 (IHF)"
欢迎您于2024年3月3日至6日参观科至德国隆国际五金博览会(IHF)康武企业展位。 🗓️📍
我们的展位编号 Hall 4.1 / Booth no.: F079.🗓️📍
燃烧兰姆酒
RK2070厨房瓦斯喷枪可以燃烧兰姆酒,更增添热气球披萨的香气
公司简介
康武企业股份有限公司 (Rekrow Industrial Inc.) 成立于1986年,总经理创立 REKROW 品牌,以成为最专业的丁烷瓦斯燃烧工具制造商为使命和荣耀。产品自行研发,以 Made in Taiwan 优良产品行销全世界。我们拥有坚实优秀的研发及生产团队,不断地创新技术与应用,已累积三十年以上的经验。
本公司通过 ISO9001:2015 品质认证,也获得 GS/DVGW、CE/DVGW、UL、以及 U.S. CPSC-Child Resistant Standard (防儿童误用) ... 等安全标章。尤其我们的丁烷桌上型瓦斯焊枪、丁烷多功能瓦斯烙铁,是目前台湾微型丁烷瓦斯燃烧工具业界中,唯一和国际客户合作获得UL认证的制造商。我们于2011年荣获国家品牌玉山奖,2015, 2018, 2019,2020及2022 年荣获台湾精品奖,不仅在台湾业界居领导地位,并在全球市场上获得客户充份的信赖及肯定。
展望未来,我们将持续专注于厚植竞争实力,致力组织再造,以自有品牌销售与承接 ODM/OEM 订单并重的经营策略,扩大行销通路,迈向永续经营,期许成为具竞争力的国际公司,持续为消费者提供高效率、高品质的服务。欢迎订制设计,我们将提供客户最满意的服务品质。

推荐产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