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新消息

2020 台湾精品奖

2019/11/19
2020台湾精品奖-康武企业

检视详图

台湾精品奖为经济部为向国际宣扬我国产业形象所设置的奖项,自民国82年创办以来,一直是台湾产业的最高荣耀,被誉为台湾产业界的奥斯卡奖,每年依据研发、设计、品质、行销及台湾产制五大构面进行评选,台湾精品标志已成为台湾创新价值产品的共同品牌,在国际间享有极高声誉,并让台湾的优势产业扬名国际。

关于康武企业股份有限公司

康武企业股份有限公司设立于民国七十五年(西元1986年)。产品不但自行研发且取得多项国际专利;在员工努力之下并取得ISO 9001 2015以及CE、GS等认证。由于一贯坚持品质、服务的理念,在市场已经建立良好信誉,而“康武” “REKROW” 也成为业界品质的标竿。
http://www.rekrow.com.tw
● 2020 台湾精品奖得奖产品
  • 丁烷专业瓦斯喷枪(Standard Flame)
    多用途专业瓦斯喷枪可以长时间连续工作,快速填充瓦斯设计,简单操作。
    采用丁烷瓦斯,安全性高。火焰温度高达摄氏约达摄氏1,250±50°C。欧盟实验室CE认证合格,台湾设计制造,品质保证!
  • 丁烷瓦斯火焰喷枪(Cyclone Flame)
    是食物烧烤的超级好帮手,更适用于小型焊接、熔接、汽车、卡车维修, 野营烤肉木碳起火的最佳工具!
    100%金属瓦斯缸,使用完毕后可立即充填瓦斯。安全,体轻设计,操作简易。台湾设计制造,品质保证!
  • 高级厨用瓦斯喷枪
    符合美国防护儿童误触安全设计规范和欧盟实验室CE认证合格,使用更安全。
    RK2070 可重覆充填丁烷瓦斯使用安全性高,电子式自动点火装置。可调整瓦斯流量,炙烤面积精确不失误。具有连续火焰开关,操作简易省力,在家就可以轻松烘烤美食是厨房不可或缺的利器。台湾设计制造,品质保证!
● 历届来精品奖得奖作品
欢迎有兴趣的客户与我们联络
公司名称康武企业股份有限公司
网站: https://www.rekrow.com.tw/
电话: 886-2-2267-7712
信箱: cw-rk@rekrow.com.tw / rekrow.rk@msa.hinet.net

上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