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新消息
  • Facebook
  • LINE
  • Twitter
  • LinkedIn

2020 台灣精品獎

2019/11/19
2020台灣精品獎-康武企業

檢視詳圖

台灣精品獎為經濟部為向國際宣揚我國產業形象所設置的獎項,自民國82年創辦以來,一直是臺灣產業的最高榮耀,被譽為臺灣產業界的奧斯卡獎,每年依據研發、設計、品質、行銷及臺灣產製五大構面進行評選,台灣精品標誌已成為臺灣創新價值產品的共同品牌,在國際間享有極高聲譽,並讓台灣的優勢產業揚名國際。

關於 康武企業股份有限公司

康武企業股份有限公司設立於民國七十五年(西元1986年)。 產品不但自行研發且取得多項國際專利;在員工努力之下並取得 ISO 9001 2015以及CE、GS等認証。由於一貫堅持品質、服務的理念,在市場已經建立良好信譽,而 “康武” “REKROW” 也成為業界品質的標竿。
http://www.rekrow.com.tw
● 2020 台灣精品獎 得獎產品
  • 丁烷專業瓦斯噴槍 (Standard Flame)
    多用途專業瓦斯噴槍可以長時間連續工作,快速填充瓦斯設計,簡單操作。
    採用丁烷瓦斯,安全性高。火焰溫度高達攝氏約達攝氏1,250±50°C。歐盟實驗室CE認證合格,台灣設計製造,品質保證 !
  • 丁烷瓦斯火焰噴槍(Cyclone Flame)
    是食物燒烤的超級好幫手,更適用於小型焊接、熔接、汽車、卡車維修, 野營烤肉木碳起火的最佳工具!
    100%金屬瓦斯缸,使用完畢後可立即充填瓦斯。安全,體輕設計,操作簡易。台灣設計製造,品質保證 !
  • 高級廚用瓦斯噴槍
    符合美國防護兒童誤觸安全設計規範和歐盟實驗室CE認證合格,使用更安全。
    RK2070 可重覆充填丁烷瓦斯使用安全性高,電子式自動點火裝置。可調整瓦斯流量,炙烤面積精確不失誤。具有連續火 焰開關,操作簡易省力,在家就可以輕鬆烘烤美食是廚房不可或缺的利器。台灣設計製造,品質保證 !
● 歷屆來精品獎 得獎作品
歡迎有興趣的客戶與我們聯絡
公司名稱 康武企業股份有限公司
網站: https://www.rekrow.com.tw/
電話: 886-2-2267-7712
信箱: cw-rk@rekrow.com.tw / rekrow.rk@msa.hinet.net

上一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