Video

丁烷瓦斯燃燒工具首選康武,眾多優點不只是說說而已。
來自使用者愛不釋手的心聲:

不僅行家愛用、初學者也容易上手。
長時間穩定連續工作,或短時間使用皆宜。
安心防衝火設計,任何角度操作更安全。
工業、維修、廚房、餐廳等多功能用途。
適合手工藝、DIY應用、更符合專業需求。
高性能、低故障率,工作樂無窮。
如此貼近人心又精美的丁烷瓦斯工具,您還猶豫不前嗎?

產品搜尋
"2024 德國科隆五金展 (IHF)"
歡迎您於2024年3月3日至6日參觀科至德國隆國際五金博覽會(IHF)康武企業展位。🗓️📍
我們的展位編號 Hall 4.1 / Booth no.: F079.🗓️📍
燃燒蘭姆酒
RK2070廚房瓦斯噴槍可以燃燒蘭姆酒,更增添熱氣球披薩的香氣
公司簡介
康武企業股份有限公司 (Rekrow Industrial Inc.) 成立於1986年,總經理創立 REKROW 品牌,以成為最專業的丁烷瓦斯燃燒工具製造商為使命和榮耀。產品自行研發,以 Made in Taiwan 優良產品行銷全世界。我們擁有堅實優秀的研發及生產團隊,不斷地創新技術與應用,已累積三十年以上的經驗。
本公司通過 ISO9001:2015 品質認證,也獲得 GS/DVGW、CE/DVGW、UL、以及 U.S. CPSC-Child Resistant Standard (防兒童誤用) ... 等安全標章。尤其我們的丁烷桌上型瓦斯焊槍、丁烷多功能瓦斯烙鐵,是目前台灣微型丁烷瓦斯燃燒工具業界中,唯一和國際客戶合作獲得UL認證的製造商。我們於2011年榮獲國家品牌玉山獎,2015, 2018, 2019,2020及2022 年榮獲台灣精品獎,不僅在台灣業界居領導地位,並在全球市場上獲得客戶充份的信賴及肯定。
展望未來,我們將持續專注於厚植競爭實力,致力組織再造,以自有品牌銷售與承接 ODM/OEM 訂單並重的經營策略,擴大行銷通路,邁向永續經營,期許成為具競爭力的國際公司,持續為消費者提供高效率、高品質的服務。歡迎訂製設計,我們將提供客戶最滿意的服務品質。

推薦產品